So? Who's care

我要投訴Facebook的版面設計,我不過想回應一個朋友,但居然把訊息發錯了給所有的朋友,天啊,有幾恐怖!!特別是我在說你的事,然後我的朋友中有一個我特別不想他誤會的,一直都保持距離,然後昨晚半夜三點有個不顯示來電的電話,我希望他不要誤會。不過,我知道事情不如我想像的壞,因為,其實又有幾多人會去關心這樁小事,所以我還是挺安心的。
還有,這事的好處是,我到底都給你發了一個訊息有關我喜歡你的事。哈哈。你看到會怎想?大概以為我是說別的男人吧,不是的,就是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