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蛋黃

上個星期和我的食腳朋友午餐,去了她很喜歡的翠華,我點了我最喜歡的常餐。我喜歡常餐,因為常餐一定有兩隻蛋,很完美的兩隻橙黃色飽滿的蛋黃。於男性女性來說都是性象徵。從前吃蛋黃一定是先設法把蛋白切開吃掉,然後把蛋黃一叉叉起一口含進嘴裏吃進去,只有這樣我才覺得完完全全的佔有這隻雞蛋。我的朋友則說,麵包蘸蛋黃呀,我不捨得把美滿的蛋黃戮破,於是便把蛋黃放在那個馳名的牛油豬仔包上面,小心地一口咬破蛋黃,蛋黃很稠,慢慢地流瀉在麵包上,然後我便一口口的咬吸了蛋黃的麵包。好,有蛋香,麵包很柔韌,於我這就已經是人間美食了。雖然我驕奢淫逸,不過有時我的要求真的只是很低。
不過高的時候又可以好高。所以還是要做好退休計畫,還有老了可能就不能吃太多蛋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