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and Out : What's OUT

Out 只不過是我變心了,不是這種果實做錯過甚麼事,工如一切變心了的愛情故事,好像沒有人做錯,不過又真的有人被嫌棄。
  1. 蕃茄,或者是櫻桃蕃茄吧,不知為何最近對蕃茄失去興趣,就像厭倦一個不得寵的情人。
  2. 巴西果仁,大而無當,像一根過大的男根,好樣但不好味。
  3. 茄子,我不討厭茄子,不過茄子不加油不好吃,而我在大陸武行處學來的做法在我家不管用,因為辣,所以都不做了。熟了的茄子顔色灰暗,好難看。其實一向都不太喜歡茄子的口感,而且沒有動人香氣。
  4. 菜心,我媽只煮菜心,因為正氣,而任何正氣的東西我都討厭。
  5. 奇異果,太多後起之秀太有營養,奇異果得好好做下宣傳推廣,以保地位。最可憐的是,奇異果基本上不適合烘烤用,甜點都用不上它,除了切片裝飾用,太沒有想像空間,是大罪。
  6. 橙,不用解釋。
  7. 蘋果,不用解釋。
  8. 葡萄,因為要剝皮,不剝皮又怕吃上大多農藥,太多擔心。
  9. 蜜瓜,太甜。
  10. 火龍果,太不甜。
還有很多喜歡的蔬果,不過因不是新近喜歡的就不提了,比如木竹瓜,荔枝,柿子,軟熟的梨子,玉米,無花果,櫻桃,藍莓,黑莓,覆盆子,蕃薯,橙的白的黃的紫的各有好處,栗子,白果............不能盡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