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缺口

和朋友聊天,說到第三者的問題,我們都很單純的相信,一定是雙方感情有缺口才會有第三者的出現。很殘酷很難接受的現實。我那麼愛他,為甚麼有缺口?要承認和自己很愛很愛很愛的人感情有缺口是很痛的。
我都曾經做過短暫的第三者,那個男人似乎和他的女人感情很好,最後因為我不玩了他們又完美的在一起。啊,就是我要爭也恐怕爭不贏吧,我是那麼討厭同人爭,如果你要你就要啦,我不會爭的。後來,很多年後,那個男人終於和那個女人分手和另一個女人好了。我沒有甚麼感覺,就是有都應該覺得是「執返身彩」,幸好沒有浪費時間和這種男人在一起。或許,有些人是註定和甚麼人相愛都是會有感情的缺口,所以,經常有第三者。當發現對方有第三者時,我們會自責,會怨懟,會憤怒,就算原諒對方復合,都會是一個一生磨滅不去的傷口。
一對愛人要完全的契合是不可能的,總要原諒包容,有時,有些事我們可以原諒,有些覺得不可以。而為了家庭為了孩子,寬容度也只有被迫提高。
要面對感情的缺口不易,要原諒也很是不易的,有時好像很沒有出路,如果你信神,便只有祈禱,求神帶路吧。如果不信,便去睇相睇風水看如何僻邪。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