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異的一天

為了拯救我墮落的靈魂,我是有心做一點甚麼的,一個很有心的朋友邀請我去教會的小組講道。出門的不算早,但也不算遲呀,豈料等了超過20分鐘都沒有公車,我心中默禱,神啊祢一定有祢的安排。
好了,到了教堂,連教堂的門都不等我關上了,朋友說要從後門入,我便繞場一週找後門,終於給我找到一個後門,都覺得不像一間教堂,像一間按摩浴室,是的,我是對的,給我看到更衣室的一個裸男,電光火石間我們都呆了,我馬上慌忙逃跑。之後還擔心會不會被捉拿,會不會因而坐牢。
好了,反正來了這區,又因為想逃離現場,便去你家那兒逛逛。轉了一圈,在一個茶檔坐下來,喝了一杯鴛鴦走。一邊喝邊想可能會遇上你,想得好真。連飲品都不會點,又怎會遇上你。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嘩, 你常常有奇遇。還記不記得很多年前你和我去海洋公園之後又去Joyce買衫, 還搭了人家工廠的廠車返九龍, 再食咗一餐美味的泰國菜,也是"怪異的一天"。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