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h Ledger

一直都蠻喜歡 Heath Ledger 這個演員,覺得他在斷背山演的很好,把一個不會表達自己情感的男人掌握得很準確,看出他本身不是這樣的人。在現今社會當演員,誰都得像個智者一樣理論一堆吧,他不會不懂表達。死得這樣早,只有28歲,好遺憾。很多時候人面對困難不容易,不過,面對成功更不易。要得體地面對成功,隨之而來的壓力,會墮落。見過一個我都不覺得他有多成功的導演,人到中年居然一度墮落得一塌糊塗,中年人要保存自己不是易事,得看你的性格,你的教養,幸好他後來回頭是岸吧,不過他的本性似乎不是很好的那種。幸好我沒有面對成功的壓力啊,真是無大志。
是的,我都說我沒有事業心,我只想活的幸福,晚晚抱著我愛的男人睡覺。唔,有時他抱著我睡都可以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