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

看電視到凌晨五點,亞洲電視重播舊節目,嘩,是我19年前的處女作,自己一手一腳想好題材聯絡寫稿,不過那時有導演指揮拍攝,我還記得當時我是有點喜歡那個導演。亞視不是發生過火災嗎?為甚麼這條片還未燒毀?真好彩。那集的內容是婚姻介紹所,那時的我,大學剛畢業,結婚是非常遠的事,我對世界充滿好奇,對人們的生活充滿好奇,世界這麼大,我甚麼都不知道,有一天,我要知道,我甚麼都要經歷。現在我倒覺得有時少一點經歷是福氣。那時我寫的稿都不錯,起碼我現在看來沒有毛管站起來的。
然後,一兩個月後,便是六四了。當時想,這是一個大時代,能活在大時代很浪漫。香港人要浪漫起來原來都非常浪漫的。那時候的男朋友給我嚇怕了,那麼愛我都給我傷害了,只是證明他不夠愛我。
錯失的太多,快樂的也有很多,總得找個幸福快樂的信心好好活下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