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的晚上

晚上回家,不想打開電視,我只想聽音樂,不過,在香港的電台想要只是聽音樂而不聽DJ說話和扮笑都幾難。終於到了晚上兩點,香港電台第四台播我喜歡的音樂。是一種結他,鋼琴加色士風的音樂吧,具體我不覺得是爵士樂,因為好孤寂,爵士樂不孤獨,就算孤獨都是有人同情的,這是內心孤棲的一個人連自憐都沒有的,慢慢的,一件件樂器逐個上場,一點都不急不搶戲,由是想起過往無數個孤獨的晚上,一個人無聊的渡過,有想過將來有想過死,原來我很喜歡讓我感覺孤獨的音樂,從來都是,並且和死亡彷彿很近都不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