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有點冷

居然有點冷,想喝Mulled Wine但也提不起勁,因為除夕的緣故想喝點酒,都說人到中年想找個朋友喝酒不易。
天冷的時候,洗熱水浴很快樂,吃火鍋很快樂,吃熱的甜品都會很快樂。穿上厚厚的衣服圍巾手套也很快樂。別忘了我是窮人,一輩子都會只是個窮人,我會想,穿得暖已經很幸運,小時候媽媽有一雙皮手套,有兔毛裡子的,去年我去北京置裝的時候在裕華國貨也買了一雙差不多的,打算可以穿上一輩了,如果不失落。去了一趟河北浙江都沒有遺失,而且很便宜,說是義大利造的,才二百多塊錢,我管它哪裡造的,我摸上去柔軟溫暖就是了。害怕,我覺得好的東西喜歡的東西很快就會失去,由是想起林夕的歌詞「越美麗的東西我越不可踫」,我都是這種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