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手術,你就會幸福?

看了醫生,醫生說沒有大礙,不用做手術。
我有點失落,那就是說,從現在到更年期的每一個月都有血崩的可能,除非我懷孕,或者把子宮肌瘤割除,又或者把子宮摘掉。對於一個醫生來說,流血過多不會死,是小事,連貧血情況都好了,還有甚麼問題呢?是的,我得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包括我的肌瘤,因為,我可能要和她再過一段不短的時光。
把子宮割除,有人會說成把子宮摘除,那是因為,和花一樣,子宮是女人的性器官,花是植物的。
子宮是花房。

Comments

aki said…
煲汤用铁锅子,多少可以补一点Fe。
后来我想了很久,想起以前认识一个人,是子宫内膜症。每次月经都痛得没有办法,流的血,像巧克力。也没有什么药物,除非长期用激素治疗。女人的病真是麻烦。
不过有听说男人也有乳癌。好歹公平些。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