胯下之槍的吸引

「其實我討厭手槍,再有力量,也不及一枝胯下之槍的吸引」小奧私陸如是說。
金瓶梅:「原来西门庆自幼常在三街四巷养婆娘,根下犹带着银打就,药煮成的托子。那话煞甚长大,红赤赤黑须,直竖竖坚硬,好个东西:一物从来六寸长,有时柔软有时刚。软如醉汉东西倒,硬似风僧上下狂。出牝入阴为本事,腰州脐下作家乡。天生二子随身便,曾与佳人斗几场。」把「槍」形容得像一件獨立個體,彷彿可放在玻璃箱子展覽的一件精品。
我雖也見過一些「槍」,但是還是有女校小女孩的潔癖,看到「槍」都是害怕的,總覺得「槍」是難看的,醜樣的。有一天如果我看到你的「槍」,我想我會害怕得打顫。但我怕你也害怕。如果兩個人都害怕那愛就做不成了。應該回到你我都是嬰兒時,一個女嬰是不會害怕一個男嬰的「槍」的。於你,我不過是如我侄女見到喜歡的男孩一樣,張大嘴巴要親你,然後把你嚇跑。那是幾乎沒有性別的喜歡,不,是小學女生喜歡同班男同學的喜歡,想送你貼紙,或鉛筆,好啦,送你一個超時空要塞的太空船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