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幸福

有時覺得我都幾幸運,那麼討厭的性格居然都有一些朋友不嫌我,還要很喜歡見到我,好安慰。
看朋友的網誌,再連接又連接的去到一個女孩子的網誌,是我朋友的弟弟的朋友,她很喜歡吃,也很喜歡做菜,嫁了去三藩市,結婚時有很多好朋友幫忙,一般人的幸福就是這樣了,和至愛的人一起生活,每天和他一起,煮飯給他吃,好幸福。不過,最好還有自己的事業,要不然就要生孩子來排遺漫漫的一生,啊。我有超過一個以上的朋友說過,夢到自己結婚便從惡夢中驚醒。我都不明白,她們的父母都有幸福的婚姻啊,起碼聽來比我父母的幸福,而我都不至於怕成這個樣子。我朋友說她媽媽還像一個期待戀愛的少女,好幸福,用保鮮紙都不容易保存這種心態。其實我暗暗地都想這樣,不斷找戀愛對像,像我的月經一樣,保我青春。說回來,能夠煮飯給自己的愛人吃是絕頂幸福的一件事,那管後來怎樣,所以,有機會要好好抓緊,煮得一餐得一餐,都不知可以好到幾時。
你都吃過我做的提拉米蘇吧。
有時有點悲觀的想,如果我真的結婚,不知有沒有好姊妹幫我,不知我有沒有勇氣找好姊妹幫我,要人幫都要有勇氣的啊。以我低調的性格,可能註個冊就算。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發到結婚的惡夢和是否生長在一個幸福的家庭無關,主要是對手的問題,和性格的問題,對手如果是Brad Pitt, 歡喜還來不及。 而性格方面,因為不喜歡make committment, 愛自由,所以很怕被一個男人綁著成世。
Anonymous said…
關於結婚的惡夢,會不會是因為當事人不相信自己會得到幸福?
新娘在婚禮中甜蜜的神情,是出於對將來「美滿」生活的想像吧?正如在低位買了股票便沾沾自喜,只因為期望會升,賺一大筆~
其實沒有人可以保證股市走勢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