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夢

昨晚做了一個好奇怪的夢,居然是一筆流水賬從頭到尾叙述了我們怎樣見面,我怎樣故意等你,我們怎樣開始,然後造愛,然後連第二天如何都沒有忽略到。我自問都沒有再想喜歡不喜歡你了,為甚麼還做這樣的夢?而且還是非常的仔細寫實一點都不浪漫,連你的手鎗有多大都沒有遺漏,而你居然很體貼的備好避孕套。夢中的你不像我認識的你,不過都似是真的你。都怪我草莓農夫的性格。
哦,草莓農夫是這樣的,看到一顆草莓種子便想到豐盛的收成,然後做草莓蛋糕,開蛋糕店,做草莓果醬,開草莓果醬工廠,然後有一個老婆,好多好多的仔女......一陣風吹過,把種子吹走了,於是,蛋糕店沒有了,果醬廠沒有了,老婆沒有了,好多好多的仔女沒有了。
原來我一點都不浪漫,非常的目標為本,而且還很不切實際。

PS : 謝謝各方好友關心,不過,我自覺現在這樣對我是最好的。如果有另一個好男人出現我一定會把你拋到什剎海,你或者只是我的安慰劑。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個...又是他?! 你知道我指的是誰。
Water Moon said…
係呀,無想佢都係佢。好少會夢見一個男人的,其實。
Water Moon said…
或者我那天排卵。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