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知道我不愛她?

一直都覺得右腰下大腿上的地方隱隱作痛,都有兩年光景了,問過婦科醫生,他說可能是腸敏感,之後便不了了之。趁最近比較空閒,我便特別為此看了街坊醫生問意見,然後做了超聲波,終於發現右邊卵巢附近長了一個複合性水瘤,有可能是子宮內膜異位。其實,我一直都為經血太多而苦惱。不是痛,只是一不留神便流了很多很多,多到一片大的衛生巾都無法承載,好煩,好令人氣餒,很想引刀成一快,覺得把那個肌瘤水瘤都割掉了不再煩了便好。
不過,我又反思,其實之前我的情況是有改善的,一直服中藥控制好像血流少了,但是,這個月卻反常,第一,我沒有再努力服藥,第二,水瘤知道我知道她的存在,她知道我不要她了,想殺死她,或許她不情願啊。到底,我知道她的真實存在與否,是否影嚮她的反覆表現?她都是我身體的一部分,據說三個女人便有一個長子宮肌瘤,而不生育也是導致肌瘤的一個原因。我的子宮都不過是一個普通女人的子宮,她都不過是想生孩子,做一個普通女人做的事,我因為種種原因而不生孩子,但我不能怪她想孕育一些東西啊,縱使那只是一個對我沒有用的子宮肌瘤,不過也是我的啊,怎可以把她異化?看做成與我身體無關的異物馬上割之而後快?或許,這種視自己身體病變如敵人的心態就是我們病狀惡化的心理素質。
連自己的身體都不愛又怎愛人。
想尋找愛的感覺。
我是愛你的。

Comments

aki said…
慢慢地有习惯每天来看看你今天做了什么。
比我写得勤快,真好。
子宫肌瘤的毛病很普遍,但是失血太多真的不好。我有个阿姨摘除了整个子宫,但是她已经过了生育年纪了。你还年轻,要好好去看医生,说不定忽然遇到喜欢的人,怀孕了,据说也就不治而愈了。
要把青山留在那里。
Water Moon said…
對於別人對我的生命還有這樣好的祝福,我好快樂,真是好人好事,謝謝你。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