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SEX

好疲弊好不想工作,好想做愛。
只要做愛不要工作。
上一次我說我要做愛的時候,我的一個朋友說,不如食巧克力頂住。今天我再這樣說的時候,另一個朋友說她需要愛。我不肯定我要不要愛,我想做愛我想要擁抱我想要親吻我不肯定我還能有多少愛可以給,我好自私我只想被愛我不想愛。
幾乎想短訊一個朋友問他要不要做愛,不過女人給男人的情慾騷擾短訊該和男人發給女人的一樣討厭。
然後,我朋友說,山林道很多鴨店。
為甚麼有人會發奮向上要完成工作或人生上的一些目標,但是沒有人發奮要在某一特定時間內要做到某一個次數的愛?
我要在一個月內做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