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never never ask me to stop drinking

剛剛不決定是不是要人幫我買 grey goose 橘子味伏特加,但電郵已發出去時,想到橘子味的伏特加入口有多強,音樂就放到Leaving Las Vegas.
Ben, “you can never never ask me to stop drinking, do you understand ? “
Sera,"I do, I really do."
愛一個人還是可以愛到讓他有自由去死。不過她是沒有能力不讓他死的。
我們只能愛一個人,不能不讓他或她死,如果他或她要的話。
愛一個人還應該讓他有自由去愛別的人,在我未把他毒殺死之前。
我想下一趟再有人肯幫我買東西的話,將會是whiskey。想起都胃痛。不過一個月不到,為甚麼我和文明的距離就這樣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