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都滿了

今天我的食物送來了,把我的冰箱都塞得滿滿的,現在我有麵包,乳酪,啤酒,菜,西紅柿,納豆。我在想要不要換個大點的冰箱,還是湊和算了。
在攪一個沙拉,很期待,吃了再睡。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納豆?
Water Moon said…
是的,這裏可從一間叫city market 的店鋪訂西式食糧,也有麵鼓醬和納豆。我訂過麵鼓醬,沒有貨,但居然有納豆。
Water Mo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