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不會再愛不愛我的人



這是昨天我在MSN上和朋友說的。
我以後會同時約會兩個或以上的男人,就算其中一個把我摔掉了,也有另一個可以候補。錯,是我以後會在他們摔掉我之前把他們先摔掉。我以後不會借錢給人,不會讓自己發胖,不會讓自己幹活幹的太苦,會努力賺錢,不會讓自己窮,不會怕鬼,不會吃太多,只會吃的少。我以後不會每個月流血不止,不會再貧血。
有些地方在你的生命裏面很重要但是你永遠不會回去,就像前生一樣,像一個鬼地方,想著要回去都心跳手發抖,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再回去。然後驚訝自己居然浪費了這麼多時間在這些鬼地方。就像一個從集中營死裏逃生的難民,不知道如何面對那段往事。
有一天,或許我夠勇敢了,我會把這個地方買下來,靜靜地住到我死的那一天,不過這一切不會是我懷念那個人,只不過是我對這個社區的感情。我老了,對土地的感情比對人的強。是的,早上起來到咖啡館喝咖啡,到海灘逛逛,買些新鮮菜蔬做意大利麵,藍貝煮白酒,偶然做些小點心送人,如果我的姪女還在的話她會來看我吧,她會很喜歡看我做點心,也會很喜歡吃。有時去朋友家,不忘帶一瓶紅酒。買花,室內常常插鮮花。傍晚可以去附近的小酒吧喝啤酒,如果學會看任何一種運動賽事,那可以交更多朋友,晚上可以請朋友過來吃飯,也可以交個可以上床的男朋友,週末可以做愛,這樣便不會太悶。我喜歡做愛。

Comments

Water Moon said…
乜你識睇中文咩阿哥?點解咁虛偽?
Anonymous said…
或者佢覺得相片好靚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