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

今天突然很害怕,我很怕自己會愛上誰的,因為一愛上了人就是不自由的,我害怕不自由,我害怕喪失尊嚴,我害怕被你嫌棄,我害怕愛上你,我害怕不愛你。
我討厭不自由。我在愛中極度討厭,小小一點點的委屈都受不了,我害怕你讓我受委屈,害怕你讓我沒有尊嚴,我害怕你對我不像我對你一樣想法,我害怕我不過原來不過是想玩玩把你傷害。當然我極度自私,寧願受傷的最後是你不是我,雖然如果你受傷害我就是不愛你我也會心疼。
我就是如果不愛你我也疼惜你的,你不知道。
不過,疼惜和愛也很接近了,我亂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減低這個害怕程度有兩個方法:
第一,不要太投入;
第二,同一時間有多過一個戀人。
如果你能夠做到這兩個方法便是百毒不侵;但可能你會說,不投入的愛情不好玩,當然事情有利有弊;那便要看你的取捨了。

不過,愛情令人吸引之處,像上了毒一般,便是這種打翻了五味架般五味雜陳的感受,是其他事情或別種愛不能領略的。好好的去愛一趟吧,管他的,勇往直前,打死罷就!
Water Moon said…
戰士一號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