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he fuck

哦,終於想起了,Before Sunrise 裏頭,到最後男女主角有沒有做愛。我是和一個男性朋友去看 Before Sunset 的,出來大家講起這個問題,他說有,我說沒有,我肯定沒有。我還賣弄地說他們經過一間房子看下去一個地牢裏頭有人在玩harpsichord來證明我記得有多清楚,所以我振振有詞說他們沒有做愛。後來,另一個朋友,也是很喜歡這個電影的,當時是和他當時的女朋友看的,他也說有。他說,他們兩個說做與不做間,就說,"what the fuck", 那就做愛了。
為甚麼我一直以為是沒有的呢?我沒有這種潔癖的,相信我。我不過願意相信,他們不做愛他們的愛情會延續下去,一旦做愛了便俗了,思念比性美,思念比性恆久,思念比性純真,我是這樣認為的。所以,我不輕易和愛的人做愛,不是很愛我的人承受不了我的愛。
你總以為我很情緒化,我會失控,你不知道我很溫暖,我很溫柔。我會讓你做主,我都聽你的,縱使我知道你比我笨,我還是會乖乖的聽話。
別說我不會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