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早上

是被電話吵醒的,然後上了一會網,然後再倒頭睡。史嘉烈說的,星期日早上起來最好先做愛然後睡個回龍覺。我想,星期日是這樣美好,和愛人一起是美好的,如果有的話。當你一個星期只有一天假期,這一天是美好的。
然後我計畫每個星期日早上寫一個情色小說,其實都想好了,就是不知如何不能落筆。是我想像中的高更的世界和我以前上健身房在Sauna房中看到的女子裸體百態混在一起的靈感。或許,星期一開了一個夜班回來睡不下時可以寫。
下午開會,到後來我覺得我們似在教film school了。在想我是怎樣過來的,當初也一定是這樣「𢲡手唔成勢」。我的同事們耐性比我好,很願意教人。我中途逃會,也沒有人找我回去了。
於是,晚上又和去年在新疆合作過的小朋友輩吃飯。四川辣妹要回北京了,她穿上上個星期買的裙子,還請我們吃飯。吃過飯,又去了一會1798。我覺得這真像回到大學時代的生活,都是有一夥人每個星期去同一些地方。他們都比我小,都是中國的孩子,還有一個老外一個混血的,但我們混在一起就沒有甚麼不合適的。我懷疑我喜歡和他們一起比香港同胞多。反正到現在還沒和港胞怎樣混過。在一個戲上的閒暇時間是很珍貴的。
啊,還有還有,收到弟弟寄來的電郵,內附短片,我姪女超可愛,很久沒看到她的照片啦,她現在會說話了,聲音小小的,很嬌嗲,一點不像姑媽們。她已經是一個小肥妹,不像我們當初想的霸道。她要知道姑媽們有一個如何硬幫幫的媽媽,她該會慶幸。總覺得溫柔是無敵的,我是多麼願意我會溫柔。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我是多麼想胸部小一號。雖然已不大但我還是覺得小一點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