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面前,人人謙卑

今天在一個顛簸的車程中想,在愛情面前,我們都只有謙卑吧,誰可以太驕傲?沒有人,連拿破崙的權勢也不能令約瑟芬愛他,如果你是萬人迷,也難保一天色衰愛馳。
我們都要好準備。
一天,這一天,你帶了他最喜歡的蛋糕回家,一件是紅豆綠茶,另一件是芒果,你做了她最喜歡的咖哩羊肉,你剛為他買了一件毛衣,你訂了和她去峇里的旅遊套票,你告訴他你懷上他的孩子了,但是,就是在這一天,他或她告訴你,他或她有了新的愛人,她或他一輩子從未如此快樂過。這個時候,你能做的,不過就是祝福他或她,為他或她能夠找到美好的愛情而高興,甚至買一份禮物送給他或她和他或她的新愛人,然後關門離去。你不必要挽回,哀求,哭泣,最多我建議你或許可以報復,輕輕的報復就算了。你要知道,在愛情面前,人人謙卑,我們都不過是奴隸,誰做得了主?所以,我是會和一個結了婚有孩子的人攪上的,如果他有真的這樣好,並且厚顏無恥地不覺得我做錯,因為,我知道,有一天這種事情會臨到每一個人身上而不是誰的錯。
當然你不必像我一樣醜惡,我絕對會報復,我會在不犯法不禍延家人的情況下歇盡所能不顧一切地去傷害我的愛人和他的愛人,務必斷絕將來彼此復合的一切可能,自絕後路。我對我以前做過傷害我的愛人和他的愛人的事半點沒後悔,如果我沒做到我會更後悔。我還很無恥地每每想到他們現在也沒有甚麼好結果面暗暗快樂。我知道,這不是愛,你們會說,但我的愛就是這樣,只有這樣。
是的,不要愛上我,很恐怖。
更恐怖的是,有一天我不再在乎,居然靜靜的讓你走,原來我已經沒有力氣去愛了自己都不知道,還在騙你我是愛你的。
我還是只有謙卑吧,讓愛情挑選我,或離棄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