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感覺不良好

開始忙了,開始工作上package例牌的麻煩一件件來,於是我便沒有心思寫,自我感覺不良好。
昨天和一個女孩去逛逛,她很煩燥,就像我一個月前回香港的時候,忟憎所有人所有事,一個朋友一番心意請我到 China Tea Club 喝茶也被我埋怨為甚麼不給我預留中飯,我想他以後都不敢和我喝茶了。工作把我性格中好的部分拿走了,是很不值的,我性格已經是很不好的了。
馬奎斯在六十年代寫「一百年的孤寂」時,是一份報紙的記者,白天上班,下班寫作。我是不能想像如何一邊工作一邊寫作的。我很想做到。
我想我的戀愛終結了。
在百合花還未完全凋謝前就完結,很快不過很完美。
謝謝。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