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玩?

和我們的編劇吃過飯後,他先走了。聽說他有點印地安血,他有漂亮的眼睛,是幾乎湖水藍的。年紀這樣大也有清澈的眼睛不易,我是很努力的,從前,保存自己的純真,不過,這兩年人壞了,很怕眼睛會把我出賣。很努力不懈地保存自己的純真,但又想多見世面,不過純真只在年輕人身上值錢,在我身上就如爛肉癌腫瘤,必得要快快把它切除。所謂年輕,可能過了十八就不生效。就像一個賊,很怕被人看出,看出我的壞,看出我的不世故,反正怎也不合適。
然後就和老球史嘉烈小師哥到1798。98就是酒吧,是這個鬼地方唯一能去的酒吧,很多工作人員每個星期都來,還要不止一晚,想死。煙太大,我的眼睛受不了,先走。和我一起走的女孩問我是不是不喜歡夜遊。她不知道我也很會玩呀,不過,今天晚上沒有太多興趣,因為我最近心境平和,因為或許我還不甘心就是在這種地方就玩得高興吧,又或音樂不對。
不知道。
我其實也很喜歡跳舞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