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gria

有小販賣的芒果,我告訴史嘉烈毛主席菲律賓芒果的故事,她沒聽過。
芒果是我最喜歡的水果,還有就是荔枝,都是很性感的水果,香氣獨特,肉體豐盈。
很久以前做過一個Sangria,一起喝過的朋友已經不說話了,也沒有必要再見,但另一個也喝過的人以這個酒來記得我。有時候,我們記得某一個人是需要一些符號幫忙的。我很高興有人用這個酒來標記我。
我喜歡的做法,一瓶紅酒,一個橙,一個檸檬,一個青檸,兩個柑,一些柑桔,一個蘋果,兩個芒果,全切一粒粒,或隨便你喜歡的一片片或各種不規則形狀。放冰箱內半天後再加一半份量的有氣礦泉水或梳打水。加薄荷也會不錯吧。
可以一邊曬太陽一邊喝,要不燒烤時喝也很怡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