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雞米線

最近很想吃涼雞米線,可能是天氣熱了。
大理最人氣的涼雞米線是一家叫「再回首」的回民店,「再回首」似乎是一個很熱門的回民店名,好像也有再回首麵包餅店,賣玫瑰花糖,我買了一瓶放到現在都沒開過,但又實在想不到怎用。或許,我的烘培事業荒廢了,是時候想想怎重振聲威。有空讓我想想玫瑰花糖食譜。
涼雞米線好像有核桃醬,雞,辣的,可以配卷粉,兩三塊錢一碗,好好味,像新疆拉麵我每天吃都不厭,都是兩三塊錢。
我不奢望在香港會吃到這些涼雞米線,新疆拉麵,那麼,就是一碗德昌魚蛋粉都好丫,簡簡單單。
啊,忘了還有永恆的餐蛋公仔麵。
春田花花同學會的「Fing Fing 吓」,做OL,放左工,食返碗野.....
全國各省有很多不同的「食返碗野」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