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費時光

我今天晚上胡言亂語給我的老闆們的其中一個聽到了,啊,我心情忐忑不安,不過後來想,what the fuck,我不就是為了生活才做這個工作,笑臉迎人,不理人家說甚麼都笑,我不早就告訴你我是妓女?一個同事告訴我妓女都不過是說你硬了我才來,我比一般妓女更有專業精神,所以我值很高人工。這當然不是我喜歡的工作,我喜歡和文字打交道,我喜歡做自己的創作。原來,我越不相信我這樣可以生活我就更加一輩子不會做到。我太怕窮結果心中永遠貧脊。
我不想窮過活,不過更不想埋沒本性過活。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 我看到你有點改變了...由以前不怕窮到現在怕窮了。努力工作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