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功夫

我們會上學學中英數化學會計物理地理插花烹飪焗蛋糕做點心寶石鑑證,不過為甚麼沒有教人床上功夫的課程。
以後,在交友網上,可附上床上功夫課程第幾級,有證書,那一個門派,是浪漫豪情派,還是默默苦幹派?或是穿花蝴蝶派,可會是直搗黃龍派?還是不要說得太清楚,那麼做得會有神祕感一點,如果我們上交友網站是為了找床伴。
哦,是這樣的,我們只會有課程教餐桌禮儀,但不會教你如何吃。會不會教床上禮儀?好像這個也不太流行,所以床上功夫更是無得學。我想,就像一切學習一樣,天份好的人會成績斐然,但若天資不足,經過後天努力恐怕也會學有所成的。
如果有床上禮儀和床上功夫課程,如果價錢合理的話,我是會去讀的。
想起了,我錯過了一個機會,我拍過的一個伯伯演員,他是性學專家,還給我一大疊文稿,我沒看兩眼就塞一旁,看來我真無心向學。回去得找出來好好學習。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