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立定心腸和一個蠢的男人過下半世,不過,原來太蠢是不行的呀,太蠢把我也變蠢了怎辦?我不想自己蠢呀。啊,是的是的,性格好,對,性格好是聰明不及的,怎麼我忘掉了,聰明不可恃,一顆好的心金子也買不到。
今晚有人為我看相,說我一生人可以不勞而獲,可做少奶,我說我沒這種命,他說我只要相信就會有。好啊,我會慢慢等的。
想著我每年去一次尼斯曬太陽,有心情便去威尼斯或摩洛哥寫小說,我很快樂。以後每一次,是每一次,坐飛機都坐商務客位,是我的人生願望。
不過去大理寫小說都好的,如果我不太有錢。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到威尼斯寫小說? 令我想起Thomas Mann的"Death in Venice"。希望你也遇上一個如水仙花般美的美男子... 當然是成年人, 不是一個美少年, 然後也"死於威尼斯"...係談一趟轟天動地的戀愛,然後甜到死嗰個死。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