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狄龍同床

終於看了刺馬,因為我的上一個戲是刺馬的remake,所以一直說想看,結果要完成了那個電影才有時間看舊版刺馬。新舊刺馬是兩個完全不同的電影。本來我一直以為我很幸福,因為有一段時間我在劇組兼做3rdAD,跟主要演員化妝換衣服,週旋在三個男明星中間的時間比女主角見著他們三個的時間還要長,過年後我還給他們三人買了Godiva的巧克力,我覺得我絕對是個最幸福的女人,直到今天看了舊版刺馬,我嘆氣......
陳觀泰有泰仔feel,他很lean,很瘦。姜大衛一副不良少年死靚仔模樣,歪零歪斜,很難相信他是那時最紅的小生。龍哥.........如果我早幾年就看過刺馬或其他他老人家當年裸露上身的電影那有多好!!!以前和他合作的時候他是英雄本色的龍哥,如果今日再見他他便是刺馬的龍哥,那是大大大大大大的不同呀,刺馬的龍哥絕對就是一個完美的性幻想對像,半夜龍哥起床不見了米蘭,我想如果我和當年的龍哥上床我一定不會半夜不見,我會很貪色地抱著他到天明。他的英俊樣貌居然有點似陳百強的精緻,試問有那一個男人可以有精緻的樣貌和如此雄性的身體。
我這樣寫我是很有罪咎感的,居然如此輕薄唐突正氣澟然的龍哥,我知道他畢生都在努力向上進取做一個有品味的人,對家庭妻兒盡責。我的情況就如男人見到一個大胸美女,只會看到她的胸脯和美色,而完全忽略她其他優點。我不過是完全被龍哥的美色迷住了,他的其他優點也不是我關心的。我和一般的鹹濕佬是沒有分別的。
龍哥曾經因為我煲腐竹白果糖水而說我做事盡責,我開心了半天,提起都開心,儘管那時他只不過是英雄本色的龍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