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和月經是我永恆的主題。
今天我在辨公室裏做了提拉米蘇。當我在月經之中。
如果是馬奎斯的小說,這當中一定有甚麼關係,這個提拉米蘇會好一點張揚一點柔滑一點。
我在這裏,他在香港,我不會等他,當然,他肯定是不會等我的。
不痴就好了,我們幾時能過了貪嗔痴這三個字都是好的。愛一個人是給他自由,我不太會愛人,我只愛自己,我自私頂透,不配有人愛我。神會給我最好的,我不懷疑,在我準備好的時候,神會給我最好的。
天氣熱了,我在房中靜靜的開了空調,有拉丁美洲性感的音樂。很想去南美洲,下半年可能有機會的呀。

Comments

Xiang Lee said…
你真实的淫荡着!而我是个假正经
Water Moon said…
我不過是想對自己忠實。
Xiang Lee said…
我理解你的感受,可以的话交个朋友!
Water Moon said…
你的網誌很有趣,雖然我看不懂。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