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Mulled Wine

我的做法,香料是肉桂條,肉豆蔻,如果你找得到丁香也可以放一些。水果是柑橘,請注意是柑橘不是柑桔,還有梨子,不是中國梨子,是柔軟一點的,我買了荷蘭啤梨。梨子削皮開半去心,柑橘在尾巴切一個十字。洗乾淨的小鍋倒下一瓶紅酒和所有香料水果,酒用便宜的可以了。以很慢很慢的火把酒燒熱,大概半小時酒熱了梨子變紅就可以了,熄火後加小量蜂蜜,酒可以喝水果可以吃,可做飯後甜品,冬天喝好溫暖,好沉醉。
水果可隨你喜歡改用蘋果,杏或桃,橙,所有漿果,草莓藍莓黑莓。我覺得蜜瓜西瓜木瓜等是不可以的,不過你可大膽創新,試了告訴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