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肉朋友

我不過想吃一種叫Raclette的瑞士菜,卻很難找食腳。半島酒店的瑞樵閣有這東西,不過,我又不肯定是這種乳酪還是這種食制。我一個很會吃的朋友說,吃Raclette最好喝Riesling。找到喜歡吃乳酪的朋友還肯冒險和你試菜然後還會喝酒,這種朋友哪裡找?
我都說,人到中年,想找個和你吃飯喝酒的朋友不易,特別是我這種非友誼小姐。罷了罷了,我還是專心減肥。我的飲食生活和我的愛情生活一樣枯竭,我快涸死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啊, 我還是會陪你去食這種菜餚或芝士, 雖然我不太知道它是甚麼, 但我有興趣去試啊, 還去我喜愛的半島酒店, Riesling我也喜歡喝,你也不是沒有食腳的。雖然這個飲食不能過量, 不能違反我的減肥原則, 但我是會跟你去試食的。有些事情要享受過程, 有些事情是要享受結果, 減肥便是了, 只要你看到結果, 你會覺得枯燥也是值得, 還不想破壞你一手建立的結果呢。
Water Moon said…
我都知你會同我去,不過你不在這裏呀。我瘦了一點點啦,有成績。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