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吃

終於如願以償啦,從明天起幾乎每天晚上都有飯局,都是吃。由是要好好的做每天的飲食計劃,也要勤奮做運動。
明晚是大老闆請吃飯,在中環麗嘉酒店,本來已經想在這酒店清拆前再去一次,現在剛好有理由,還是人家請的,多好。星期四舊同事吃飯,要吃佐敦新兜記的刴椒魚頭。做我們這一行的,舊同事特別多,不到一兩個月,同事都變舊了,或許我可以稱這一伙人做行家,好生意人。星期五可以休業一天,星期六是冬至,也得大吃我媽煮的好菜。星期日是我今年第一個聖誕派對,還有主題的呢,金光燦爛,這幾天可要張羅一下穿甚麼,我要靚呀。再下星期,那就是下星期的事了,不過估計還是找個機會找些場合繼續吃吧。我的派對不夠多,總想偷人家的,今年真遜,好成績的時候我一個聖誕會有四到五個派對。有好玩的都叫我吧。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真幸福, 好羨慕啊。
Water Moon said…
我幸福是因為我知足啊,我都無男朋友陪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