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朋友問我是不是真的想你,我說是呀,她說你好幸福。
我不知道。
我想,或許我都有一到兩個,甚至是三個想我的人,雖然我不想他們,不過想念我還得會告訴我,或許我便是幸福的吧。
你放心,我不會告訴你我想你的,我心理素質超好,我不會。只要我不在乎輸贏,我便不會輸。
而我亦開始不信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另一個朋友問我你配不配我喜歡你。
我不知道。
我也有很多幽暗面,我好暴烈,當然我們都覺得一般人不配自己,不過我們沒看到我們比一般人不足的地方。
或許不配的是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睡到自己的床上想你好幸福。我每晚祈禱,求主祝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