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戀愛了

心煩意亂討厭自己討厭一切,一臉愁容,享受著我最喜歡的莫名的小小的哀痛,都說不出是為甚麼,不是我的月經,快完了。
想想終於明白了,哦,原來我真的戀愛了,還是有點認真的。我是害怕自己認真戀愛的,因為如常地每一次都沒有好結果,所以我是情願不戀愛的。我不想認真的但居然認真的想念你,我也很無奈。我決定離你遠遠遠遠的,那便「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凶惡。」我不知道我還能承受多少,我自恃堅強,不過其實我已經學會避過危險,雖然你不危險不過最不危險的也危險,愛一個沒有血緣的有血緣的人都危險,愛人就是危險,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太老去愛了。當然80歲戀愛都不老,不過我可能沒有這種運氣。我到現在都攪不清男人喜歡我是為了和我上床還是其他。如果要做愛大可不必和我戀愛因為市面上有更多比較不麻煩的選擇,在愛情面前我自卑得像個白痴,我只會乖乖的聽話,然後如果不好玩我便不玩了,絕對幼稚,你承受不了的,然後你會不理我,讓我獨自發飈,我會很難看,一點都不好玩,所以,我會離你離得遠遠遠遠的,讓你清清靜靜的過日子,讓我清清靜靜的過日子,而這種莫名的小小哀愁,好快便會過去,縱使我在節日人群中希望看到你但看不到,或許是看不到比較好。然後每天在網路上見到你在線上,知道你還好好的在那裏,心中便有一點安慰,然後和認識你的朋友說起你,故意輕輕的批評你一下,洋洋得意的有點為我好像和你也有點熟而驕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