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地老去

女人們,老是很難受的,但是不像男人,一般我們不可以找一個比我們小20年的小師哥來表現我們不老,所以我們有時候喪失常性穿得不大體不符年我們的年紀來展現我們青春的心境,特別在香港,賣妹妹服的時裝店特別多,一不留神我們便買錯衣服,我曾經哀求我妹,要有一天我穿得像個小妹妹的你千萬不要讓我踏出家門半步。我知道,誰願老呢?越美麗的女人越受不了男人的目光都不在她身上,於是狠下毒招,把乳暈都幾乎沒露出來,以為可以出奇制勝,不過,我還是以為,不同的年齡做不同的事,優雅地老去是很美麗的事,常在街上看見40到50歲的女人都穿著妹裙,心中很為她們難過。我知道,她們不一定是不甘心老去,有時只是品味不出妹服和一個大方女子的服式之間的差異。
PS:如果是有品味個性的話,有型當然是可以的,我見過一個肯定有70歲的女人穿 Legging 與裙子,酷得不得了,非常優雅,我但願我70歲時都可以如此。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啊, 青春不停留, 但有型是可以的。有型.. comes in a package。我經常覺得老女人開一部保時捷跑車, 一邊吸著煙, 是很有型的事, 所以我要等到60歲以後才買一部波子911。還有,身材也很重要, 老女人穿得有型一定要瘦, 否則便是師奶了。Aged gracefully一點不輕鬆, 要付出很多努力啊, 還有是舉止談吐學養方面的優雅, 這都不是一朝一夕, 所以現在尚算年青時真忙, 要充實自己才能aged gracefully。呀, 其實我很喜歡柯德莉夏萍, 我覺得她是真正的優雅地老去。
Water Moon said…
要瘦......唔,這個對我有點難度。不過我懷疑照此走勢下去我老了會有點黑幫老大的氣勢,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