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睇相及其他

表妹失戀,去算命睇相,本來我說我都想睇,到後來,我覺得都無所謂,而且一到那個地方便頭重重的,於是決定不看。
基本上我覺得睇相算命是找一個人生社會經驗豐富的人來點醒一下,所以其實是好事,許多時候我們都看不到自己的問題。我對上一次算命的那個女算命師收費高昂,今天這個阿叔比她便宜十幾倍,我不覺得那個女子會比阿叔好十幾倍,我只是覺得女算命師會市場學,她解畫的方法與時並進,阿叔溝通有問題。然後我叫阿叔贈我兩句,他不是無料到,不過我覺得我大小姐的命不是一般市井相士看的,我好串,是呀,北京人說的好拽。
阿叔說我一幫人就會好盡力,但是人家最後是不會感激我的,我說是呀,我說我以後都不會幫人的了。基調是,對人好是應該,但不會紅紅火火的幫人啦。
不過,我這個死臭八婆,對人又會有幾好。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咦, 阿叔相士都講得幾準喎, 你最近咪有一單以前你幫過的人, 佢倒轉頭唔肯幫返你囉?! 唔... 阿叔都可以一看, 等我下次返港試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