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not there

七個身份,六個演員,演同一個人,是一個精神分裂的人,每一個人都代表美國文化的一部分,而這些部分就是滋養和構成 Bob Dylan 的元素。構思非常的好,影像都能配合,我想再強的影像便會架空了故事,現在是剛好的了。建議去看前先做點功課,那會比較享受。
我是想說,Cate Blanchett 演的男人比男人更賤,更鹹濕,由是明白到,為甚麼京劇反串的男生比女人更女人,因為他們不怕把平時觀察到的女人痴姣愛慾恨等全數演出來,因為觀眾明知他們是男的,只是演戲,而女旦演的太盡,會怕把真我暴露人前。同樣,你幾時見過男星會把自己真正的狼相猴擒相做出來?史上我看過的,只有Jack Nicholson 敢,Marlon Brando 都會,還有的,還有的,好的演員都會。奇怪,好色的戲一般不是主角做的,難道好人不好色?

PS:好懷念非,如果他在,一定能為我好好解釋這個電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