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蒼蠅一樣討厭

一個不知名的女人三番四次在facebook上給我發信,我大概猜到是誰。
是一個幾年前我和他約會過的男人的女朋友。我不知道那個男人對這個女人把我們那幾乎是沒有的關係描繪成甚麼樣子,相信我,我不是不隨便的,不過和這個男人真的沒有一腿。這個女人非常的孜孜不倦的要和我聯繫,最初她扮作是那個男人,我也回覆過一次,後來覺得一個女人扮作自己的男朋友去和他的朋友結識,是有點病的,於是不再回應,豈料她的精力都很願意放在騷擾我上面,可能被騷擾的不止我一人。我是覺得整件事很幼稚,你們戀愛了是好事,若是正正經經的大家出來介紹認識一下,那很好很大方,何故如此鬼祟?戀愛是好事呀,不過我和那個男子實在不是很親近的朋友,何時我被視作他們關係中一個有地位的人而我不知道?故此這個人非得要告訴我她佔有了這個男人?
我只想說一句,死開啦。不過,這種人你越是給他反應他們便會越得戚,所以我會選擇不回應。只是覺得,有些人的生命實在是太貧脊了,不是窮或富的問題,而是他們的生活實在是太無聊了,而我,是絕不想做這種無聊人的調味料的。

PS:哈,原來很簡單,我把那個變態女人封鎖了。互聯網的世界真是一片人間樂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