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香港

想想應該有兩年會好好的留在香港,秋天的時候在,冬天的時候在,按著季節的轉變做不同的事,秋天可以去遠足,吃大閘蟹,開始吃火鍋,冬日可以把大衣都穿上,繼續吃火鍋,準備過聖誕,這樣老去很好呀。
居然可以計劃兩個月後的日本之旅,在我來說好像是平生第一次,雖然我現下用錢要很克制,不過,誠邀我去的朋友是一個日本通,和她去會很不同,會是一個文化之旅吧,所以是要不顧後果的去了再說。以前,我是連下個月會身在何處都不能預計的,所以,可以做長遠的計劃對我來說是新鮮事。
我回頭過去看看我的翅膀,不知道還飛不飛得動,好像退化了,要吃點偉哥甚麼的激活一下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