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危險呀

在藝術中心看「沒有下集」,很痛快的一個劇,做劇場比電影痛快淋漓,罵的盡情笑的盡情,很暢快,是很通世情但又充滿對社運熱情的一個劇。
既在灣仔,我又豈會不誠邀一起觀劇的朋友去我至愛的酒吧喝一杯呢?
或許我都是想再見連鎖煙鬼。
是這樣的,星期四晚上7點他致電約我,和那個不打算再和他來往的中學同學吃飯。首先,那天我約了人,就算沒約人也不見得晚上7點約我我會出去,我不是即場購票就可以入場的,而且,他又不知道他的中學同學已經把他定性為壞朋友,不打算和他來往,大概也不會和他吃飯。綜合兩位朋友的意見,任何男人即日約都不應出去。
不過,今天晚上見到他我很高興,而感覺上他也是。雖則妹妹說他看來很淫賤,意思是,他是womanizer。我嘗試研究為甚麼我會這樣著迷,是呀,是有點著迷的。因為很久很久沒有人追求我啦,我是說這種正式的追求,像電影情節的,雖然都好像有人糾纏我,不過,這是帶點正式意味的追求呀。綜合還是該兩位朋友的意見,我是該慢火煎魚,能多慢就多慢。我很怕我重蹈覆轍,一頭裁進去又再死得很慘,你知我的自制能力有多弱。唯有是,求神保守我的心靈和平安。即是,如果人家不再打電話給我都不失望,打給我,我都記得吊高來賣。
阿門。 

PS:第一次認識這個人的那個晚上月蝕,第二次見的那個晚上看的話劇叫「沒有下集」,我都應該醒目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