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想哭

這兩天的新聞,還是令人想哭。
看到李寧年近半百還是腰馬硬淨的扮太空漫步燃點奧運聖火,好感動,想哭。看到昨日火災兩名消防員殉職,想哭。看到中國運動員拿到金牌,看著國旗口中喃喃唱國歌,也想哭。
自覺最近都算消沉,打不起精神看書,寫作,連看奧運都不太起勁,渴望快點開學改變一下。但是,連學校都被我的朝三暮四攪亂了,自己嗅嗅都覺身上一股霉味。身邊很多朋友轉工,我都想有個改變,雖然我的血還是極愛電影的,不過,自知不是一個做執行的人,現在做到的已經是我的極限。有個朋友說我都算行業中頂級的,為甚麼好像一點都不為自己的成就驕傲。是呀,為甚麼呢?我只是看到我現在沒有工作,只是看到我們有沒有工都是仰仗老闆喜不喜歡我,沒有工作時自我形象低落。
PS1:昨天逛IT看到一雙鞋子,主調是紫色閃片襯上淺紫和銀色閃片,好襯我,好貴,半價都不便宜,唯有看著鞋子輕嘆,唯有自我安慰,連陳列的都是8號,那應該沒有我的尺碼了。

PS2:一個我不喜歡但也不討厭的男人繼續糾纏我,都好,在我最低落的時候,有人纏都好,最好的是他不煩,只敢遠遠遠遠的問候我一下,這種尺度就好了。可能他是最明白我的男人,知我怕煩。我的一個朋友說她有「紅塵知己」,就是拍拍拖,吃個飯的,最好還是開著名車管接送的。我都想有些「紅塵知己」傾慕我,不過老是覺得我不會討男人歡心,人家很快便會厭倦我。(你不會生氣吧?我把「紅塵知己」寫出來?)

PS3:爸爸為他做錯的一個投資決定極度自責,我們安慰他。我說,爸爸我們一家平安沒有病痛,已經好幸福,而且你的老婆仔女沒有一個人埋怨你,我們個個都好像很不在意錢,你看你多幸運。爸爸聽了好像有點安慰。我常常都為我有一個很好的家庭而感恩。說到這還,又想哭了,真低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