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她一條生路

下午看奧運乒乓球,香港對日本,打到第五局,雙方都是一分一分的咬下去的追,我不是體育迷,但都看得熱血沸騰,屏息靜氣。最後香港隊輸了,好飲恨。好啦,轉回直播室,見到港姐張嘉兒小姐,她說,賽事很緊張,但是我覺得她一點都不緊張,就是緊張都不是為賽事緊張,而是為她的表現緊張,如果張小姐有半點緊張,那她的演技是真的太好了,因為我覺得她基本上是一個機械人,按那個掣就說那一句話,還要講得不好。基本上奧運旁述的廢主持人太多了,我們觀眾除了投訴,還能做甚麼呢?我敢擔保下一屈奧運無線電視台還是會祭出一班無受過訓練,無運動常識,連主持經驗都沒有的人出來當主持,張小姐就是一個犧牲品,如果張小姐不是港姐,又不當奧運主持的話,在街上偶遇上,或許我都會認為她是一個美女,如果工作上有機會接觸,或許她有其他才能是現在我們看不到的,但是為甚麼要她在錯的時間坐在錯的地方?肯定她自己也一秒都難捱。我相信如果她像我一樣坐在家中,她定能像我一樣看這場球賽看得熱血沸騰,而不是像現在一樣扮高潮,還要扮得很假。
一個扮高潮的女人和一個裝假胸的女人,是一樣的不老實。慶幸我兩種都沒扮過,我肯定我有工作時的工資會比張小姐目前的港姐月薪據說約一萬三千元港幣高。無線,張小姐,你們還是趁早做個了斷,大家放生大家,也讓張小姐早點向外闖新天,好過扮高潮。

PS:有時覺得,市民要做好自己本分,拿出反政府的精力來反一下TVB,但凡有點心思做好一點節目都不會常常拿出垃圾來餵社會大眾。我可以選擇不看,但很多老人家是被迫天天看的。要讀熟一點運動常識有多難?問問題不要問得那麼蠢那麼無聊,可以嗎?當中廢問之王韓毓霞是冠軍。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