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鞋子

我有一雙銀色的鞋子,都穿舊了,但不會扔掉的。
每一雙鞋子都有它最得寵的時段,這雙鞋子最得寵時我失戀,並同時約會兩個男人,又和另外一個男人有點曖昧,大概,一個女人最傷心的時候便只有這樣療傷吧。
其中一個一次說要和我分手,想起都覺得好笑,其實都是非常霧水的,分甚麼手?我們在沙灘上行,我的銀色鞋子沾滿了沙,上車的時候他替我把鞋子和腳擦乾淨,又吻了我的腳一下。現在想來這人挺精神分裂,又說要分手,但是又做一些令我感動的事。
鞋子是我喜歡的Mary Jane款式,鞋頭有點圓,再有一條帶子,即是我小時候上學穿的那種款式,像個小學女生。
然後,另一個晚上,我喝醉了,和另一個男人到我愛人的家外,穿著同一雙鞋子拚命踢他的車。後來他告訴我他報了警,警察都認為是我做的,原來我足足踢了21下。
我一點都不後悔。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