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 Stanley Ho

其實我很享受看何鴻燊博士的所有訪問,小人有幸多年前跟英國攝製隊訪問過他老人家,都80多歲人了,不怒而威,他看了我一眼,不是怒啤的那種,但居然也能叫惡女如我心下一寒,勁。
我絕對欣賞他以黑社會蠱惑仔的江湖世界觀去評論股市樓市政治甚至他老人家自己的家事。他是對的,有甚麼不可以作如是觀?就算貝理雅死跟美國政策,說到底,不也就是一個跟大佬的心態嗎?花旗銀行被次按拖累,都是炒個總裁來祭旗,這個世界就是一個很大很大的黑社會,誰大就誰說了算,好討厭是不是?以前是老美說了算,目下,一個新的平衡將出現了,我們是不是很慶幸能做這個世代的中國人?何博士面對美國賭場集團的競爭,一點疲態都沒有,還有空讓肥媽上他三姨太的家訪問,他老人家說最喜歡吃魚梳乎厘,就他的番鬼婆做這個做得很好,不知是肥媽錯過還是識做不在三太前問,番鬼婆?阿大?何博士好念舊。
雖然沒有任何証據支持我的猜測,不過我想,何博士如果要同你分手,不會對你說從來都無愛過你,而是會好好的說分手,還有一筆不錯的分手費,有情有義。你看他最寵愛摻手多骨的四姨太,都知道要得他歡心,不是一味的順從,而是一場角力。
還有,何博士好謙卑,從他的言談,看得出他知進退,他是很多阿公的阿公,但是他明白他都有阿公。他的阿公是誰?有可能是上帝,有可能是共產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