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心情

女人最大的特權就是可以隨時發飊,都是苛爾蒙。我堅信有服了會快樂的藥,那是一種由心底裏源源不絕湧出來的幸福感覺。對上一次我有這一種感覺,是服了中藥,然後想著我的新蕾絲內褲,有粉紅有黑,好快樂。新的內褲令人有幸福的感覺,是標誌著這個女人期待有新的戀情,想像她的內褲被她的愛人撕下。
但是,今天新內褲已經不能再令我覺得滿足,男人死開,我心情不好。是的,是有想過殺人的。具體殺誰沒想到,不過就是想殺人。
我都乾涸了,年輕時人家告訴我我都是笑的,現在,我照鏡子只看到自己凶悍的臉,一臉煞氣,滿手鮮血,到處找喳罵人,好。如果因為我的事業成功造就我這個模樣,我不怨,但為甚麼我還沒有升上神臺?或許要有少少成功都不容易,我不夠努力,我競爭力不夠。
看,我來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