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毛,月經與女人味

一個男性朋友說色戒中湯小姐的腋毛好「核突」,另一個男性朋友說幾「得意」。我夠老,我記得讀幼稚園的時候,女老師都是穿長衫的,那時候我的班主任是曾老師,夏天的時候曾老師穿無袖長衫時腋毛都露了出來,她有很濃密的腋毛。現在想起來,好像是挺性感的,我會想到曾老師的裸體,她做愛時的狀態,雖然我一點都想不起曾老師的樣貌。
現代女人不需要腋毛,而我們的女人味和月經一樣,都是無用的,不生孩子,不勾引男人,只是工作工作工作,再過幾百年有些女人可以不長腋毛不來月經,至於女人味,不需進化早早我們都沒有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