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無力

早都想好,如果閒下來不用工作的時候,我要做很多很多事,比如說:1)見好些朋友,我有一堆一年沒見的朋友,都想見。2)看電影,我都不看影碟的,如果不到電影院基本上是不看電影。3)續寫我去年寫到一半的小說,還有狂修改。4)做一個圓形的蛋糕給TT。5)旅行。6)做菜。7)好好理財。8)努力約會一些可能的男人。9)做運動。
結果,我只能做到1,5,部份做到的是6,8,9。完全沒做的是2,3,4,7。
還有找出版社,選一下碩士讀那一間大學好呢?讀那一個學科好呢?但是,我只是我每天和電腦玩最少三到四次拼字遊戲。拼字遊戲不會為我賺錢,不會令我增長智慧,不會和我結婚。不過,拼字遊戲不會欺騙我,還能求甚麼?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理想已做了一半, 算不錯了, 在我眼中已經很productive。
Water Moon said…
昨天和一個朋友聊天,我說我魄力不夠,她說一個女人在外工作半年,算是很好了。我知道我不是對自己要求高,不過,確是可以更好。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