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約我我也不會先約你

想想我便不會再打算約會你了,其實你都不是我喜歡的那一類,我都怕和你約會會把我悶壞。本來打算穿給你看的裙子,都穿過了,還跟另一個男人約會時穿過了,不是處女穿。
你都沒有問我近況,比如,我沒有再做那個工作了,比如,我今天去了南丫島,很快樂,喝了香草茶,玩了貓,吃了海鮮,遺憾沒在榕樹灣的酒吧喝上一杯啤酒。看了黃昏,發現有乳酪專門店,很多小咖啡館,可能住在這裏是幸福的,不過我一輩子都不會和你住在這裏,不會買放在路邊小木箱中的紅酒,不會買菜市場的蔬菜做飯,不會在週日中午起床去喝咖啡,因為,你不喝酒,你喜歡吃肉,你可能不喝咖啡。
然後,看到你上線了,我便在我的MSN上告訴你,我今天去了南丫島,如果你有留意我的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雞蟲的家庭觀與愛情觀

誤會了

痛快